格子间里的猫

随时跑路,随时入坑。

【ABO】独立个体

我叫李大宝,第一性别,第二性别Alpha,现在是龙番市法医助理,顶头上司秦.每天都在怼我.没有胆子告白.明暗恋兼气味勾引林.智商急需充值.鼻子不好使.涛。
作为一个眼镜不瞎、嗅觉异常敏感的人,我觉得这把狗粮吃的好心酸啊!
由于我和上司老秦的第二性别相同,而且涛涛现在还是一个没有被人标记的Omega,可想而知老秦他每天都是怎么对待我的。我就是一个无辜的人。
雪上加霜的是涛涛还经常找我约饭,买一赠一的那种,赠的就是那个面无表情,心里在计划怎么解剖我的人。美名曰,我的信息素比较下饭。赫赫不语。
一个果酒味的人还好意思说别人的信息素下饭,你没看见老秦和你单独在一起的时候,脸都有点红了,你居然会相信有人会醉信息素。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整个世界上的Beta的数量会越来越多,就是因为老秦和涛涛这样的人。
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,这两个人打着朋友的名义,信息素却勾勾搭搭的,你当我们所有人都是无嗅觉者啊!大家都没眼看他两了。
在我入职的一个星期后,我蒙比的发现局里有一个赌局,赌他们什么时候才互表心意,结束这种没羞没臊的日常,你告诉我这是一个局长应该开的赌局。
不说了,我还得赶紧撮合他们,我压了大半个月的工资呢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格子间里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