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间里的猫

随时跑路,随时入坑。

【ABO】独立个体

我叫林涛,一个男性Omega。我最好的两个朋友都是Alpha,每天和他两混在一起,我的发情期还没有混乱,厉害哟,我自己。
说说我的两个朋友吧。
宝哥简直就是行走的美食,她的信息素就是那种酒刚淋上鱼肉,一瞬间产生的香气,结果就是我每次和老秦吃饭都一定要叫上宝哥,甚至每次吃盒饭,吃泡面都得待在宝哥附近,心理有种满足感。
但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我们三个人出去吃饭,宝哥的信息素都会淡好多;就我和宝哥两个人出去吃的时候,第二天宝哥都要死不活的样子,我也没全让你一个人付钱啊。
尽管如此,我和宝哥的友谊还是在一次次约饭和怼老秦中迅速升华。
老秦对我来说比最好的朋友还要好,在他身边有一种安全感。
他知道我怕黑,怕鬼,会用信息素安慰我,我会在下雨天去老秦家看无声的球赛陪他,我知道他对下雨天过敏。
老秦会做衣服,大家都知道,宝哥还有一件老秦做的风衣呢,就是只穿过一回,因为实在是不符合宝哥的性格。
其实老秦也给我做过一身西服,就会穿了一回,就让老秦拿走了,说不好看。
不说了,我又得和我妈解释为什么我身上现在又是果酒混着黑咖啡,哎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5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格子间里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