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间里的猫

随时跑路,随时入坑。

【ABO】独立个体

我是秦明,一个男性Alpha,目前正在追求林涛,一个脑子有坑,情商也欠费的人。
自从李大宝带着聚乙二醇来报道之后,林涛就和她走得很近,你是个没有标记的Omega啊!离一个Alpha那么近干什么啊!
好气啊!但还是要保持我的冷漠脸。
我一直都知道局里有个赌局,赌我和林涛什么时候在一起,连李大宝这种只长鼻子不长记性的警犬都参与进去了,林涛还以为我们之间还是纯纯的兄弟情,呵呵。
每天除了完成我的本职工作,做衣服以外,还得给林涛各种暗示,确保他身上有我的信息素,防止他被一些心怀鬼胎的人缠上,惦记上。
不说了,我还得去林涛家吃晚饭,没有李大宝那个大电灯泡还是挺开心的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格子间里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