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间里的猫

随时跑路,随时入坑。

【秦林】输给爱情【上】

  “宝宝啊!我刚才开会呢,才没接你电话。”林涛带着讨好的语气说。

  “林涛,你不是犯做什么了?之前我上司告诉我,我这星期四的手术取消了。”薛宝宝翻着手里的日历。

  “我哪有那么大的影响力,能取消你老人家的手术。不是,宝宝,你说礼拜几?”林涛清楚地记得,礼拜四是他们计划要抓捕犯人的日子。

  “礼拜四啊,你不是之前给我发短信说要去游乐园吗?别告诉我,你忘了。”薛宝宝也不明白,为什么林涛要约在游乐园,两个人都不是二十几岁了。

  “宝宝,我这还有点事。我过一会再给你打啊!”说完就撂了电话,往局长办公室跑。

  薛宝宝也没时间生气,她半个小时之后就得上夜班了。

  林涛坐在局长的面前,说“局长,咱们一群专业警察去抓捕犯人,牵扯我女朋友干嘛,她就是一群众百姓。”

  局长没好气的说“你以为我愿意啊,人家嫌疑犯都把你女朋友的照片发给你了,不带着,万一让他给当成人质给绑了,你就哭去吧。你说你小子,怎么还招杀人犯,还是非法带枪的。”

  林涛哭哈哈的说“这不是证明您老教育成功吗?带的人太优秀了,遭惦记。”

  李大宝神神秘秘的把法医办公室的门关上,又压低声音说“老秦,你还记得林涛那个薛定谔宝宝吗?这礼拜四,就能见着。你得请客。”

  秦明头也不抬,继续看手里的说“这礼拜四,林涛他们抓捕犯人,我上哪见不存在的宝宝,再说,凭什么我请客啊。”

  “我亲耳听见的,以我李大宝的名誉发誓,骗你是小狗。”李大宝还特意竖起三根手指,“刺探敌情的好机会啊,万一,那姑娘和涛涛的感情没那么深,你可以趁虚而入;如果她和涛涛感情特别好,你死心也安心啊!我告诉你一个这么重要的消息,你怎么地也得给我买几斤五十八的小龙虾啊。”

  “既然你都闲到去偷听了,不如把你桌子上的验尸报告写完。”秦明面无表情的去洗苹果。

  李大宝一回头,暴怒“秦明,你大爷的。我出门时桌子上什么也没有。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7 )
 

© 格子间里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