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间里的猫

随时跑路,随时入坑。

当意外发生之后

  “犹太裔男性,21岁,翻车。血压40-60mmHg,脉搏50次/分,来的路上已经打一针肾上腺素了。创伤二室。”

   Eduardo凌晨三点就被电话铃声吵醒,迷迷糊糊摸到电话,接起来说“你要是没什么要紧的事,我一定挂电话。”

  Chris慌忙的声音,透过电话线传了过来“Eduardo,马上买最早的机票。Mark出事了,现在在手术室。如果你想见他最后一面,赶快的。”

  Eduardo都懵了,脑子里不断回想着Chris说的【Mark】和【最后一面】,匆匆忙忙收拾好行李,定最早的机票奔赴加州。

  等到Eduardo抵达Mark所在的医院,Mark已经出了手术室,静静地在重症监护室里躺着。

  “所以,究竟发生了什么?”Eduardo站在监护室外,透过玻璃窗往里看,问身边的Dustin。

  Dustin十分自责地说“Mark连续一个礼拜没有休息,修复一个漏洞。所以我就和Chris让他回家休息几天,Mark却跑去海边,你要是关注的话,就知道加州之前赶上一场大雾。Mark在开车回来的路上,他看不清道,等到发现不对的时候,已经晚了,车已经冲出道路了。”

  “Chris呢?”Eduardo到现在还是没有看见那个打电话让他来的人。

  “Chris和Sean现在都在公司,他们两个得把公司稳下来,并且外界现在还不知道Mark在这里。”Dustin解释道。

   Eduardo感觉一阵怒火涌了上来,气急败坏的说“现在Mark在里面躺着,他们两个还有心情去管那个破公司。公司比人还重要啊!”

  Dustin也来气了,提高声调说“对,对Mark来说公司比他自己都重要。我以为你现在应该知道了。”Dustin得到医生的一记眼刀后,意识到自己的情绪需要平息后,深呼吸一口继续说“Mark之前通过一个协议,当他出事后,首先保证FB的稳定。还有如果你真的关心Mark,你当初就不会停掉资金。”虽然大家总说Dustin适合大大咧咧的人,但他也是一个对这些年发生的事,看的最明白的人之一,只是不说而已。

   Eduardo也早就不是那个愤怒到什么也不管的人,在剥离个人感情之后,他认同Mark的做法,他的存在确实给FB造成影响,不好的方面。在他认为FB会让Mark减少给他的注意力,去做他不认同的事,他会毫不犹豫的断掉FB的资金链,他是一个太任性的CFO。

  “I so sorry,Dustin。” Eduardo此时此刻也就只能想到这一句话。

   Dustin理理头发,说“现在说什么也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,Mark能够醒过来。”

  两个人默默的看着监护室里像陷入沉睡的卷发青年,谁也没有再说一句话。

  等到Chris和Sean赶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。

  Chris给了Eduardo一个拥抱,他在官司过后仍和Eduardo保持私下联系,这也就是为什么他能在凌晨三点能够通知Eduardo发生了什么,让他赶过来。

  “Eduardo,我们已经有好久没见了吧。我对你身上发生的事很抱歉,但你得知道我当初的建议时最好的做法,并且我没想到会造成你们分手。”Sean有个毛病,一紧张就更喜欢说话了“我本来以为我还能参加个婚礼什么了,而不是在医院傻等。感觉太糟糕了。”

  “情况有多糟糕?”Chris问。

  “医生说,有30%的几率醒过来。”Eduardo深吸了一口气说“而且醒来的时间不确定,可能是明天,明年,几年,最大的可能是Mark会这样一直睡下去,如果情况不恶化的话。”

  “你的意思的他有可能变成植物人。”Sean惊讶道。

   Chris将系在脖子上的领带彻底摘了下来,说“事情还没发展到那个地步,SEAN。”

  


所以,你们说我是BE呢,还是HE呢?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8 )
 

© 格子间里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