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间里的猫

随时跑路,随时入坑。

准双亲培训班【1】

收到邀请


冷闪:

 “Kid,我不知道你还想和我有一个孩子,或很多孩子。”Leonard看着自己刚刚拆开的信。

  Barry倒是显得很惊讶,“我当初是因为输掉赌局,才投了申请信。你知道这个‘双亲培训班’多火吗?连来自哥谭的Mr.Wayne都在排号。”

  “人傻钱多的有钱人,我和你一起去。”Leonard决定。

  “Leo,我警告你不要打什么不好的想法。”Barry用屁股想都知道冰冻队长打什么注意,无非是他【完美】的犯罪计划,bla,bla。

  “我记得,你是那个一直相信我有好的一面的人。”Leonard讽刺道。


蝙超:

  “B,我排到号了。”Clark兴奋得给哥谭宝贝打了一个电话,报告好消息。

  “恭喜你,终于能去那个愚蠢的培训班。现在我要挂电话了。”早上十点就被迫接电话,有起床气的人,就算是对他的小镇男孩又没什么好脾气。

  充耳不闻的Clark,继续说“你要和我一起去吗?如果你没有时间,我可以找其他人,我会问问Lois有没有时间。”

  Bruce毫无疑问是个占有欲非常强的人,从“滚出我的哥谭”终究可以看出,让【别的】人陪自己的男朋友去参加什么鬼培训班,没门,“你把时间,地点发给我。有时间我给你打电话。”说完就撂了,补觉去了。

  得到想要满意答复的小记者先生,动力满满的去工作了。


KaraJay:

 一直借助Jason提供的技术支持,氪星少女,最后的氪星之女,超人的堂姐——Kara无疑气炸了,那种一拳雪崩的气炸了,“那个老蝙蝠居然还想和Kal生孩子,做梦。他比我父亲年龄都大,我要杀了他。”说着就要从窗户那飞出去,主持公道。

  Jason已经见怪不怪的用磁力手铐拴住自己的拍档,自从Kara知道超人在和自己养父交往之后,自己制止氪星人的技术越来越好了,当然超人那个级别的还不行,“Kara,你冷静一点。只是一个培训班,不代表什么。”

  “只是一个培训班!我现在完全可以预见我亲爱的小侄子或小侄女说‘Batman is watching you.’Jay这画面太诡异了,我完全接受不了。我一定要阻止Kal被那个老混蛋搞大肚子,然后被迫接受一场婚礼,没门。”说完一用力挣脱了手铐。但又被一个绳子套住了。

  “我还不想参加你的葬礼,Kara。我相信蝙蝠侠绝对有一仓库的氪石灭了你,冷静一点。”Jason劝道。

  Kara也想起来她和蝙蝠侠之间的差距,经过【思考】,她决定“Jay,把我弄进那个什么鬼培训班,我要看着他们。”

  Jason只能祈祷他和Kara一起参加培训,不会被任何报纸拍到,他还不想死。


EM:

  “Mark,Chris帮我们预约到那个培训班了。”跑完步查看信箱的Eduardo毫不留情的把窗帘拉开。

  Mark用枕头盖住自己的头,重新营造黑暗睡觉“那没什么事,我就继续睡觉了。”

  “你昨天几点睡觉的?”Eduardo翻了一个白眼,自从两人这样正式同居之后,Eduardo也放弃了对Mark的一味支持纵容和以Mark为中心,那样非常容易出现问题。

  “不知道。”Mark没睡醒的声音从枕头下传出来。

  “Mark,你还记得我们的一起生活的计划吗?”Eduardo尽量忍住抽他的冲动,这什么也解决不了,反而会让自己摊上家庭暴力的称号。

  “你是说收养孩子的那件事吗?我没忘,但你先得让孩子他爸活着,一个小时之后再说。”说完这句话,Mark彻底睡死过去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格子间里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